两极哲理

2024年04月20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评制点评洪秀柱在与吴敦义争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8-21 07:3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普评制点评洪秀柱在与吴敦义争什么?


最近我发表的所有文章,都特别强调了下面这段话:

实事求是、辩证法、螺旋上升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精髓。

曼德拉指出:

我反复提醒大家,解放斗争并不是一种反对任何一个团体或种族的战斗,而是反对一种压迫制度的斗争。

普评制认为,人类社会所犯的一切严重错误都是世袭官僚制、终身官僚制、科举官僚制、普选官僚制、委任官僚制所造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所反对的是世袭制、终身制、普选制和官僚制,而不是因为这些制度而犯错误的个人、团体或种族。这里面当然包括政党、执政党。而

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实行真正负责任的民选民评制。也就是要把基层领导干部的评判罢免权交给被他们领导的普通群众——这样一种最带根本性的组织用人制度,也就是普评制,老百姓的普评制,而不是继续交给他们的上级领导。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毛主席所说的:

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向人民负责和向党的领导机关负责的一致性;这些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论联合政府》(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九五--一零九六页 只有这样

才能实现习近平关于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主张。当然,首先要用家庭联户代表制或者走婚登记制建成家庭命运共同体,然后,才能建成国家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另外,还有一句老生常谈:

在老百姓没有评判罢免权的情况下,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么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层出不穷!没有这么多鲜活的例证加以证明,你们说,我这老生常谈还能谈得下去吗?!!!可是,这鲜活的例证又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啊!本不想多谈,但又不能不说。我一个退休老工人,仅仅是希望有一天,关键的少数能够看到、理解、落实这些老生常谈,救民众于水火。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下面请看

为何卡洪?龙介仙:洪秀柱会对韩国瑜不公平
车轩杂谈  发布时间:08-2006:34


国民党前党主席洪秀柱,有意到台南选立委,让蓝军基层士气大振,但没想到党内对于洪秀柱南下参选有意见,阴谋论四起,洪办还发声明强调,国民党所主张的两岸关系是立基于中华民国宪法,过多的臆测只会让国民党分裂。

国民党台南党部主委谢龙介:“你怎么会跳对方的洞。”

号称小辣椒的洪秀柱,南下参选立委,彻底给党内男人们,一点颜色瞧瞧,殊不知这举动却让老蓝男们开始忧心忡忡。

国民党台南党部主委谢龙介:“她来这个选区打,我知道我手里有人,现在一中同表怎么解决,我们知道罗文嘉布局就是主权之争,然后就是统派,先保护好这个选举要得分很难,每次得分都是0.1 0.01,0.02,但是要是一个扣分,就是2分3分。”

谢龙介直言就怕柱柱姐立场太鲜明,反而不利韩国瑜选总统。

国民党台南党部主委谢龙介:“她变成拥有很多话语权,那如果每天堵麦给韩国瑜,就问你一中同表什么看法,那会产生扞格,对韩国瑜来说不公平。”

就怕“一中同表”这词变成未来选举的未爆弹,党主席吴敦义在常会直接讲明,各表才是党的共识。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九二共识是一中各表,这是跟圣经一样重要,我们也不能用一中同表,凡是讲一中同表就是违背党纲,不要讲那些邪恶的话。”

事后,洪办发声明,强调洪秀柱就任党主席时,制定和平党纲清楚说明,本党所主张的两岸关系是立基于中华民国宪法。

一切多余的猜测和臆测,都只会让国民党分裂,原先这股巾帼不让须眉氛围,没想到,现在却变成是,须眉不让巾帼。

洪秀柱8月8日表态投入台南艰困选区参选立委,消息一出,振奋蓝军士气,党内大老、前总统马英九、前主席吴伯雄都说非常佩服洪秀柱,而另外前民进党籍台南市议长郭信良也认为洪秀柱有原子弹等级的实力,蓝营基层更喊话,韩流加上洪流,要让民进党的选情变成土石流。

就连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也在洪秀柱脸书下方留言说,巾帼不让须眉,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更呼吁有更多英雌豪杰跳出来,挑战艰困选区,一起为中华民国拚了。

由于郭王搞不定,党内人士与蓝营支持者陷入焦虑,但前党主席洪秀柱宣布征战台南、投入立委选举,除了提振基层士气外,在当时也被看好能帮助韩国瑜。

当时媒体普遍夸洪秀柱是“巾帼英雄”,也让国民党2020大选的其他参选人成为最大得利者,尤其总统提名人韩国瑜大量负面消息让国民党气势昏沉,但洪秀柱征战台南消息传出来后,对许久没有好消息的韩国瑜就是好消息!

有媒体人形容洪秀柱带来的正面能量有如“卷起千堆雪”,更指出洪秀柱就是韩国瑜的“穿云箭”,将成为韩国瑜在2020选战中招呼千军万马最重要的人!

没想到时间刚过去十天,在蓝营基层以及国民党前主席包括韩国瑜在内都叫好的洪秀柱南征,居然在国民党台南市主委谢龙介眼中却变成对韩国瑜不公平。

我个人认为,虽然谢龙介出面否认是受吴敦义指示连署卡洪,但这则报道非常合乎情理。

谢龙介衔吴敦义之命阻挡洪秀柱参选,谢以地方党部主委身份,要求台南国民党“立委”参选人集体连署,以所谓“一中同表”将影响选情为由反对征召洪秀柱。

因为此举是惧怕洪秀柱万一当选,“洪流”掘起,必将成为吴敦义争取担任“立法院长”的最大敌人。

洪秀柱愿意为党牺牲,却遭吴敦义污辱围剿,意图破坏参选之路,影响全党大局气势,更以不分区安全名单诱使谢龙介以不正手段,违反党章党规没收应有的“立委”初选机制,意图在洪秀柱选区征召无党籍人士,堪称是以一己之私,出卖整个国民党及支持者的期待。

附录:

洪秀柱反击吴敦义,表示现在的国民党人云亦云,已经丢掉了党魂
大国争霸 发布时间:08-1715:30优质原创作者


最近,台湾方面就“一中各表”和“一中同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国民党的前主席洪秀柱和国民党的现主席吴敦义,还就此展开了隔空争论。据悉,对于洪秀柱提出的“一中同表”概念,吴敦义就进行了强烈批评,他甚至还说出了洪秀柱“没有资格”做国民党党员的狠话!为什么吴敦义会如此的抗拒“一中同表”?而“一中各表”和“一中同表”又到底有什么区别?

首先我们先来说下“一中各表”,它的主要意思就是“一个中国,各自表达”。通俗来讲,“一中各表”就是想体现出“一国两府”、“一个中国两个声音”的意图,而这给中国的统一就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许多的台湾“独派”人士,更是在这件事情上做文章,提出了“两国论”这种荒谬说法。如此贻害无穷的提议,当然不受爱国人士的欢迎了,所以洪秀柱在2015年的时候,就提出了“一中同表”的概念。

洪秀柱指出,两岸应该提升“九二共识”,让“一中各表”和“一中不表”,走向“一中同表”。而“一中同表”的主要意思就是“两岸均是‘整个中国’内的一部分,其主权宣示重迭、宪政治权分立”。如果说“一中同表”成为了大陆和台湾的共识,那么两岸之间的距离,就会进一步缩短。然而,就是这么好的提议,却遭到了台湾内部“独派”人士的强烈反对。

据悉,在国民党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吴敦义就特别强调,“九二共识和一中各表,是两岸论述的定海神针,这是国民党政纲清楚载明了的,如果有党员违背了这一立场,那么她就没有资格做国民党党员。”对于吴敦义的指责,洪秀柱直接展开了还击,她表示现在的国民党人云亦云,某些人害怕丢掉了选票,结果却丢掉了党魂。


洪秀柱重申“一中同表”吴敦义警告:再讲就没资格做国民党员
中国台湾网 发布时间:08-1521:52北京海峽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讯 近日,国民党前后两任党主席洪秀柱、吴敦义关于如何论述两岸关系,隔空争执。现任党主席吴敦义更是祭出“没有资格做国民党党员”的狠话警告,硝烟味甚重。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和社交媒体信息,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日前接受媒体专访时被问及是否仍坚持“一中同表”的两岸论述,她表示,自己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坚持的信念不会改变。她痛批国民党人云亦云,深怕丢掉选票,结果丢了党魂。

对此,中国国民党现任党主席吴敦义在14日下午的中常会上表达了相当不满。他表示,党章和党的政纲清楚载明,国民党的两岸论述基本立场就是“九二共识、一中各表”,“这是两岸论述的定海神针”,决不能偏离,作为党员,不能连基本立场都不遵守。如果违背这一立场,就没有资格做国民党党员。

14日晚,洪秀柱在脸谱网(Facebook)贴文回应称,两岸关系论述本是国民党的强项,她为使两岸能够脱离敌对仇恨走向和平发展,才提出具建设性与积极性的(“一中同表”)论述。她希望藉此论述解决两岸未来将面对的课题。无论是“一中同表”还是“一中个表”,都未背离“九二共识”的核心。至于何者为宜,涉及到国民党理念、价值,党员间即便有不同看法,目的也都是希望为了党好。“我想,吴主席可能误解了我所主张的‘一中同表’的内涵。”

15日晚,吴敦义透过脸谱网(Facebook)再次警告洪秀柱

而在今天(15日)晚上,吴敦义则又透过Facebook重申他昨天在中常会上关于国民党两岸政策的主张。吴敦义强调,“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对国民党而言就跟“圣经”一样重要,“九二共识”就是“一中各表”,既不是“一中同表”,更与“一国两制”无关。国民党坚持以“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维持两岸和平稳定发展。凡是讲“一中同表”就是违背国民党党章,(“一中同表”)这些邪恶的话不能讲,否则就没有资格做国民党党员。

关于“一中同表”,网络资料显示,最早是在2004年由台湾大学政治学教授张亚中所提出,他希望两岸由“一中各表”的立场更进一步。张亚中认为,台湾无法回避“一个中国”的论述,所谓“一中各表”的论述,就长久而言,对世界各国及中国的认知并无助益,因此应从现实主义方向思考,追求“一中同表”,即“整个中国”概念。他指出,“一中同表”与“一中各表”并无矛盾,前者是后者的升级版。

2015年10月17日洪秀柱被“朱上柱下”后的致辞:党可以不要我,秀柱绝不会放弃党

2015年,中国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洪秀柱在其两岸关系政策中使用了“一中同表”这一主张,遭到党内同志及大量的党籍“立法委员”反对,引发“换柱行动”。洪秀柱被废止提名,改由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亲自披挂上阵,回归到国民党“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的政策论述。在被国民党“朱上柱下”换掉后,洪秀柱表示,她无法认同废止提名的做法,但身为党员,只有被迫接受,“党可以不要我,秀柱绝不会放弃党”。
2#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07:42:21 | 只看该作者

【博客中国】普评制点评洪秀柱在与吴敦义争什么?
2019-08-21 07:36:06栏目:普评制点评
http://mayc53.blogchina.com/679499397.html
【美国中文网】普评制点评洪秀柱在与吴敦义争什么?
2019-8-21 07:38 |个人分类:普评制点评
http://blogger.sinovision.net/ho ... 6897/id/383273.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4-20 06:03 , Processed in 0.03250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