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4月26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是九龙九凤两根树,大国崛起圆四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7-28 18:3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王暎豪 于 2017-8-3 15:17 编辑

什么是九龙九凤两根树,大国崛起圆四梦?
作者:河南省舞钢市白头翁紫薇圣王暎豪。
九龙九凤是以龙凤马列为指导,大国崛起兴中华的,世宇三分为龙头,执中守一为凤首的龙华国学新文明。
第一是以三一七灵全维全权的共産党为人类社会领导龙头,以领导全国全球全宇宙的全共永世宣言为凤首。
第二是以三教七灵三新七盘统合体系为人类文明领航龙头,以返本归真回源头的小成大成公道教化为凤首
第三是以三心七楷龙华神州全面发展为人类世界领先龙头,以手擎天脚入地九筋带八丈衣的新文明为凤首。
第四是以三公七则联合国度千秋大计为人类世界治理龙头,以特色道路共同道路相通发展新模式为凤首
第五是以三识七倍龙凤马列指导灵体为人类世界指导龙头,以龙的传人划时代分纪元的千禧年大计为凤首。
第六是以三圣七灵人民主义的上帝观为人类世界思想龙头,四位一体多元化的人类社会共同信仰为凤首
第七是以三合七体宇宙文明新进化论为人类世界发展龙头,以一心两点全球治理公正秩序的总路线为凤首
第八是以三通七灵公道革命自信创新为人类世界变革龙头,八三四一新学科教掀起新科技革命为凤首
第九是以三公七道融通多元统一场论为人类世界统一龙头,耶伊儒释道新教拜物教的中融合一论为凤首。
两根树的第一根树是指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树立和落实尊崇人民为上帝的,复兴中华为首要的,综合发展新生产力,涵盖自然避免教条,从零开始到零而终,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创新文教发展观。多元一体开放包容,互利共赢和平合作,天下为公道义为本,德能扬升智慧根树。
两根树的第二根树是指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携手共筑全球政治经济科技智能生态能业网络星际,世界八大文明中心,涵盖精神避免神学,为实现公道同舟,共建世界统一联合体的共产主义而奋斗!互学互鉴文化交融,民心相通和谐发展,共生共荣和乐永恒,灵魂神圣生命根树。
大国崛起圆四梦是在全维全权共産党对全国全球全宇宙的统一领导下,努力实现合理合法的执意梦,复兴中华的中国梦,大同和乐的世界梦,全面扬升的宇宙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4-26 02:55 , Processed in 0.0310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