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3月29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35|回复: 0

4095.关于正反光子是质子之核的思考(修订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3 05: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095.关于正反光子是质子之核的思考
2018.9.23
为什么是质子的性质决定原子的性质?正反光子的性质决定质子的性质?只有质子结构不是完全的正负偏电荷光子对的形态?可能是破解原子秘密的关键节点。
当然,正反光子与偏电荷光子的差别又是那么微妙,离子形态与偏电荷光子别无二致,差别仅仅是正反光子可以恢复核外电子形态,一般偏电荷光子只能通过正负偏电荷光子对的形态取得相对的稳定结构。正负偏电荷光子就不能取得核外电子转化为正反光子吗?理论上应该可以,却会就此破坏了质子的形成条件,因为没有正负偏电荷光子对就没有质子和中子的形成。看来正负偏电荷光子或者拥有核外电子,或者与相反偏电荷光子组成对结构才能取得相对的稳定,正负偏电荷光子对形态可能是光子的第五种形态,质量是六个电子质量,可谓巨光子,呈现电中性。
这些都是理论分析,必须经过实际验证才能确定,我没有相关条件,只能由职业科学家完成。
现在我们有了五种光子,两种质子和中子的基本光子结构。质子可能由一个正反光子、304个巨光子组成,中子由306个巨光子组成。正反光子是质子之核,质子是质子、中子对之核。没有质子就没有中子,没有质子、中子对结构,没有化学元素的形成,没有我们看到的宇宙形态。
既然正反光子是质子之核,中子只有拆分一对巨光子才能转化为质子。如果没有拆分的可能,就没有中子转化为质子的可能。贝塔射线的存在说明中子的瓦解始于正负偏电荷光子的瓦解,并且是“氚”结构两个中子之一的瓦解,说明“氚”结构并不稳定。外太空和星球表面环境“氚”结构的物质形态并不多见,属于稀有形态,只有相对高端的化学元素结构中才有“氚”结构的递增趋势。可见“氚”结构的形成与重力条件有关,才有不同周期元素“氚”结构比重的不同。
“氚”结构中子的贝塔裂变可能到质子形态终止,才有“氚”结构向“氦3”结构的转化。也可能是完整中子的彻底消失,“氚”结构转化为“氘”结构。有前者才有所谓弱作用力和中子向质子的转化,若是后者所谓弱作用力的存在就失去了基础。以上分析没有经过验证,是纯理论分析。
至此,本文已经相对完整,可以结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3-29 12:38 , Processed in 0.03687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