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4月18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73|回复: 0

4069.关于不同物质星球辐射光子类型的思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8 2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069.关于不同物质星球辐射光子类型的思考
2018.7.7
正负电子可以结合成为光子,不同类型光子可以结合为化学元素。问题是结合为化学元素的正负偏电荷光子的比例是相同的,而正物质星球产生的核外负电荷光子必定参与质子的形成,核外正电荷光子只能参与反物质质子的形成。如果正物质环境不能形成反物质质子,核外正电荷光子就会成为“多余”的电中性光子,正反物质恒星就可能分别辐射不同的电中性光子!这可能是“黑洞”形成的重要原因!
如果正物质环境也可以形成反物质质子,却不能进一步聚变为相对高端的化学元素,就会转化为宇宙射线。如果宇宙射线都是在外太空环境形成的,不同物质星球就只能辐射不同的电中性光子。如果两种电中性光子都存在一定的“富裕”呢?毕竟在化学元素的构成中它们的比例极低:中子中没有它们的身影,每个质子只需要一个拥有核外电子的电中性光子,可能是三百一十二分之一!


我相信磁场是由正负电荷的交流和循环形成的,因此光子密度与磁场中正负电荷的交汇概率密切相关,这是产生高度温差、深度温差、纬度温差、季节温差的主要原因,季节温差是由磁轴“漂移”产生的纬度温差的延续。昼夜温差不仅与来自恒星的光线有关,更与宇宙射线的定向冲击有关。因为宇宙背景温度只有2.74k,包括了所有恒星辐射光子的密度和外太空光子的一般密度。
不同物质星球是否只辐射固定类型电中性光子,是否对不同类型的电中性光子分别具有吸引力和排斥力,我不清楚。宇宙射线是否仅仅来自外太空,与恒星无关,电中性光子在所有光子中的比例究竟是多少?与偏电荷光子之间是否可以相互转化?我也不清楚,因为我没有观测和分析条件,也没有看过相关资料。但是我知道这些都很重要,希望人们重点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4-18 11:54 , Processed in 0.03703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