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3月29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68|回复: 0

官媒评华裔老人被拖下飞机事件:为美联航洗地 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2 15: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送交者: 玄静子[♀知县★♀] 于 2017-04-11 20:27 已读 4206 次大字阅读
相信今天很多人的朋友圈都已经被发生在美国一家美联航客机上的暴力事件刷屏了:一位年近7旬华裔老医生,因为拒绝被航空公司强迫让出座位,结果竟然被警察暴力拽出客机,还摔得满脸是血!
然而,这位老人之所以会被迫让出他的座位,却并不是之前很多媒体所宣称的原因。
原来,之前一些美国媒体在报道这起已经引起中美两国网民共同愤慨的暴力事件时,一直都在宣称事件的发生是因为美联航公司“超售”了机票,结果导致航班内坐不下,然后才出现了那位69岁的华裔老人被暴力拖出飞机的事情。
这些美国媒体还专门解释了何为“机票超售”——即航空公司为了防止有的客人买票后不来乘机,便以一定比例卖出超过飞机座位数的机票,好让客机不至于出现空座的情况,从而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它们还格外强调说:“超售”本身并不违法,只要按照规定赔偿旅客,就可以强制请旅客下机。
不知这言下之意,是不是那位遭到暴力对待的乘客也有责任?
但耿直哥却认为,这件事根本就与“超售”没有关系,谈“超售”更是在模糊焦点,是在把美联航的责任推给无辜的乘客!
为什么?根据耿直哥的同事调查了解,如果一架航班确实存在“超售”的情况,那么航空公司早应该在乘客们登机前就解决问题,而不是在乘客们上机并做到了自己花钱购买的座位上后,再要求人们下机。
一位美国航空业内人士在接收CNN采访时也证实了这一情况:“超售”纠纷应该在乘客们上飞机前就解决,而不是在登机后。
所以真实的情况其实是,当包括那位年近7旬的华人老医生,在经过美联航的允许上了飞机并坐好后,美联航才突然想起来他们还有4位公司员工要搭乘这座飞机去另一座城市服务另一架航班。
结果,这家在咱们中国自称是美国“最友善”的“顶尖”航空公司,便开始蛮横地要求乘客们为公司混乱的管理买单。而在那位老医生拒绝如此莫名其妙地被赶下飞机后,美联航就找来了警察,通过暴力的手段将老人直接拖走了…

可如今事件发酵后,美联航的CEO居然宣称这事是机票“超售”后那位老人不配合下机才引发的暴力事件,言下之意就是想把美联航自己本身混乱的管理责任推得一干二净。
更恶心的是,这个名叫OscarMunoz的美联航CEO还在他发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宣称美联航的员工采取的措施符合标准流程,并指责那位69岁的华人老医生是自己不配合,“太好斗”,所以才会遭到暴力对待。




所以啊,这家公司真是活该遭到咱们中国乃至美国网友的集体抵制。
但过分的也不仅仅只是美联航这一家。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大陆航空(Continental)的前老板Gordon Bethune也跳出来指责那位华裔乘客。
他一边同样在拿“机票超售”的事情转移焦点,宣称这种事很常见;一边就攻击那位69岁的老医生,说他“不成熟”,“戏太多”。

可这位华裔老人真的是“不成熟”和“洗太多”吗?美国CNN最新采访的一位现场目击者就狠狠打了上面这位前CEO的老脸!
大家请看下面这段视频:
瞧,人家那位华裔老人本来是打算让座的,但在得知下一趟航班太晚,会耽误他给病人看病后才改变注意。可霸道的美联航却似乎抓住了这一点,非要逼他下机…
最后,耿直哥想请美联航的老板和大陆航空的那位前老板再来看看当时的现场视频,看看那位老人遭到的暴力对待,以及他之后被吓得有些精神失常的可怜样貌:
然后,请你们问问你们自己,你们美联航还有没有点良心了?
而那些因为这件事发生在美国,就拼命给美国洗地,并跟着美联航一起责骂人家老人的那些“美分”,或许被美国大公司欺负、被美国警察暴力对待,对于这些渣滓来说就是一种“幸福”吧?
但在耿直哥看来,这是“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3-29 19:53 , Processed in 0.03526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