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3月29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8|回复: 0

英国夫妇只因拒绝女儿嫁给侄子 竟被乱枪打死(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1 17: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国夫妇只因拒绝女儿嫁给侄子 竟被乱枪打死(图)新闻来源: 金羊网 于August 11, 2010 04:11:26 敬请注意: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观点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www.6park.com
图为瓦兹尔夫妇在英国伯明翰的家。www.6park.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一对回巴基斯坦老家探亲的英国夫妇,只因不答应让两个女儿嫁给侄子竟被乱枪打死。 www.6park.com   瓦兹尔(Gul Wazir)与妻子贝谷姆(Niaz Begum)正在家里吃早饭时,3名男子突然闯进家门,进行了血腥的“报复”之战。 www.6park.com   他们的儿子因当时正在楼上洗澡,幸运逃过一劫。 www.6park.com   瓦兹尔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事发时正在巴基斯坦诺施拉(Nowshera)省的家乡探亲。 www.6park.com   住在巴基斯坦的哥哥诺尔要求瓦兹尔把其两个女儿嫁给他两个儿子扎米尔(Awal Zamir)与莱赫曼(Rehman)。据认为,婚事被拒绝后,莱赫曼亲自充当了杀手。 www.6park.com   但身在英国伯明翰家中的两个女儿拒绝了这桩婚事。 www.6park.com   当地族长会议达成结论,决定瓦兹尔一家给予两个侄子1.88万英磅补偿。 www.6park.com   虽然双方均同意了这个决定,但2天后,莱赫曼还是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叔叔与婶子。 www.6park.com   他们的家族好友阿赫默德先生10日透露说,瓦兹尔之所以拒绝这桩婚事,是因为他们的女儿担心语言障碍与文化差异,有可能造成婚姻失败。 www.6park.com   阿赫默德说:“这是一次报复血案。在这个地区,每个人都有武器在身。这太可怕了。” www.6park.com   目前瓦兹尔夫妇的儿子已经回到英国,他们的女儿据说也平安。英国西米德兰警方星期五称,正在调查瓦兹尔另一名住在伯明翰的儿子遭到生命威胁一事。 www.6park.com   英国外交部女发言人称,专门处理强迫婚姻的部门每年处理多达1700起案件。她说,英国外交部有能力向巴基斯坦、印度与孟加拉国等地派遣官员,解救遭到强迫婚姻困扰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3-29 14:44 , Processed in 0.0490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