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4月17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0|回复: 1

将降糖药炒成减肥笔售价3千作茧者必自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4 15: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降糖药炒成减肥笔售价3千作茧者必自缚


最近我发表的所有文章,都特别强调了下面这段话:

实事求是、辩证法、螺旋上升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精髓。

曼德拉指出:

我反复提醒大家,解放斗争并不是一种反对任何一个团体或种族的战斗,而是反对一种压迫制度的斗争。

普评制认为,人类社会所犯的一切严重错误都是世袭官僚制、终身官僚制、科举官僚制、普选官僚制、委任官僚制所造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所反对的是世袭制、终身制、普选制和官僚制,而不是因为这些制度而犯错误的个人、团体或种族。这里面当然包括政党、执政党。而

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实行真正负责任的民选民评制。也就是要把基层领导干部的评判罢免权交给被他们领导的普通群众——这样一种最带根本性的组织用人制度,也就是普评制,老百姓的普评制,而不是继续交给他们的上级领导。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毛主席所说的:

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向人民负责和向党的领导机关负责的一致性;这些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论联合政府》(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九五--一零九六页 只有这样

才能实现习近平关于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主张。当然,首先要用家庭联户代表制或者走婚登记制建成家庭命运共同体,然后,才能建成国家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另外,还有一句老生常谈:

在老百姓没有评判罢免权的情况下,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么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层出不穷!没有这么多鲜活的例证加以证明,你们说,我这老生常谈还能谈得下去吗?!!!可是,这鲜活的例证又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啊!本不想多谈,但又不能不说。我一个退休老工人,仅仅是希望有一天,关键的少数能够看到、理解、落实这些老生常谈,救民众于水火。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下面请看

青锋微评新浪个人认证 今天 08:51
将降糖药炒成“减肥笔”售价3千:作茧者最终必自缚


“不节食、不运动、不走胃”,每天注射一次,就能快速减肥,甚至每月可以减少10公斤。这被某些销售商称之为“神笔”的瘦身界网红,近日被有关媒体揭出真相,有专业人士指出,所谓的减肥笔里面的成分就是利拉鲁肽——糖尿病患者的降糖药。以此来减肥,专家指出,有可能让当事人罹患癌症、抑郁症等,让使用者为此而付出严重地代价。

降糖药为何转身一变成了减肥网红呢?应该是某些人利用现代人急于减肥的心理,借助某些药品的作用,加以包装,达到他们赚钱的目的。据称,所谓的网红减肥笔被某些人称之为,第一款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的减肥针剂,以及同时获得美国FDA、欧盟CE和EMA、韩国MFDS认证的减肥产品等,以提高自己销售的东西的可信度,更广泛地招徕顾客。把一支原来在韩国售价800元人民币的东西,一下子拉升到了2000到3000元。

减肥笔能高价出售,并成为网红,在于某些人夸大其功效的同时,迎合了不少人想快速减肥的心理。据称,所谓的减肥笔只需每天一针,通过皮下注射就可以达到目的。而且,被介绍称“一点儿都不疼”。
如此就能快速减肥,而且效果可以达到每月减肥十公斤。如此使用简单,效果又好的东西,自然能受到不少想减肥的人的追捧。

减肥笔销售者为谋取私利,不告知消费者副作用,已经涉嫌侵害消费者知情权。有关专业人士指出,“这种所谓的减肥针本质上就是一种降糖药,用法用量和治疗糖尿病时也差不多”。是一种用来帮助肥胖或者因为肥胖引发了某些并发症的成年患者控制体重的辅助药,根本算不上减肥药或者抑制食欲的药。有潜在乳腺癌风险,以及严重的副作用,比如引发胰腺炎、胆囊疾病、肾功能障碍和自杀念头等。

据有关报道,目前一些销售商销售的网红减肥笔——Saxenda,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官网上,查询不到有关信息,也就是说,该药还没有获得许可进入中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三十九条的相关规定,任何销售商都没有对该药进行运输、储藏、销售等的权限,完全是一种非法行为。

依照青岛中院等近日对消费者购买进口红酒上“没有中文标签和中文说明”,即判赔销售者予以消费者十倍赔偿的案例,有关购买网红减肥笔的消费者,完全可以依法对销售者提起诉讼,要求赔偿。
 楼主| 发表于 2019-4-14 15: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中文网】将降糖药炒成减肥笔售价3千作茧者必自缚
2019-4-14 15:46 |个人分类:普评制点评
http://blogger.sinovision.net/ho ... 6897/id/375431.html


【博客中国】将降糖药炒成减肥笔售价3千作茧者必自缚
2019-04-14 15:44:09栏目:普评制点评
http://mayc53.blogchina.com/677466783.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4-17 01:57 , Processed in 0.0385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