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3月29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8|回复: 2

台湾促转会副手张天钦自比东厂甘当选举打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5 04: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湾促转会副手张天钦自比东厂甘当选举打手




最近我发表的所有文章,都特别强调了下面这段话:
实事求是、辩证法、螺旋上升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传统哲学思想的精髓。
曼德拉指出:




我反复提醒大家,解放斗争并不是一种反对任何一个团体或种族的战斗,而是反对一种压迫制度的斗争。


普评制认为,人类社会所犯的一切严重错误都是世袭官僚制、终身官僚制、科举官僚制、普选官僚制、委任官僚制所造成的。 换句话说,我们所反对的是世袭制、终身制、普选制和官僚制,而不是因为这些制度而犯错误的个人、团体或种族。这里面当然包括政党、执政党。而




一个科学合理的解决办法就是要实行真正负责任的民选民评制。也就是要把基层领导干部的评判罢免权交给被他们领导的普通群众——这样一种最带根本性的组织用人制度,也就是普评制,老百姓的普评制,而不是继续交给他们的上级领导。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毛主席所说的:




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一刻也不脱离群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而不是从个人或小集团的利益出发;向人民负责和向党的领导机关负责的一致性;这些就是我们的出发点。
《论联合政府》(一九四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毛泽东选集》第三卷第一零九五--一零九六页 只有这样




才能实现习近平关于推动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政治主张。当然,首先要用家庭联户代表制或者走婚登记制建成家庭命运共同体,然后,才能建成国家命运共同体、人类命运共同体。




以上都是老生常谈,另外,还有一句老生常谈:
在老百姓没有评判罢免权的情况下,什么伤天害理的事都有可能出、什么千奇百怪的事都有可能出,而且是层出不穷!没有这么多鲜活的例证加以证明,你们说,我这老生常谈还能谈得下去吗?!!!可是,这鲜活的例证又是多么的令人痛心疾首啊!本不想多谈,但又不能不说。我一个退休老工人,仅仅是希望有一天,关键的少数能够看到、理解、落实这些老生常谈,救民众于水火。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下面请看




民进党里的败类真不少!“促转会”副手自比东厂 甘当选举打手
环球网 百家号09-1315:55




台湾包袱铺,打击政敌招数毒!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大侃子又来跟各位唠嗑儿了~近来“宫斗剧”又重新火爆荧屏了,但要侃爷说,与其看编剧“臆想”出来的大片儿,不如看对岸实打实上演的“政斗剧”,那绝对比十个尔晴还来得热闹!


今年5月底,台湾“促进转型正义委员会”(以下简称“促转会”)正式挂牌,成立当天蔡英文、陈菊和赖清德这民进党“三巨头”还出席了。但自从它成立以来就争议不断、常被质疑有对“在野”的国民党政治追杀之嫌,纵然“促转会”对这样的“指控”百般否认,但一段“神秘录音”的出现成功的将“促转会”的真实身份揭穿了~




近日一场由“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主持的、以讨论“除垢法”为名,实行“除‘侯’法”的内部会议被曝光 ,该会议于8月24日下午召开,其中谈论到要操作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密商如何透过“修法”,给侯友宜在选战中予以痛击 ,张天钦更在会上直言侯友宜“就是转型正义最恶劣的例子”,并说“这个如果没有操作很可惜” 等语。


爆料一出,张天钦立刻跳出来否认,还喊冤称这是媒体在断章取义,结果台湾《镜传媒》直接将当天的会议录音曝光了出来,必须要提的是,这个将录音发给媒体的人恰恰是参加这次会议的内部人员 !如此一来,这真实性还用怀疑吗?


这一曝光不要紧,关于“促转会”及成员存在的真实意义也随之一并真相了!


原来张天钦在会上的狂言还真是不少呢!原来律师出身的他就是要“不讲证据”的“锁定侯友宜”!原来“促转会”是要从“南厂”升格为“东厂”!




不仅如此,其他“促转会”的成员也是为除掉侯友宜这个“垢”而“殚精竭虑”,纷纷献策呢!
副研究员 张世岳 现在还有选举考量,用字一定要更辛辣
副研究员 萧吉男 去备询的时候,说不定有人送好神拖,因为除垢要拖把




由蔡当局一力推崇、声称要“平复‘司法’不公,还原历史真相,促进社会和解”的“促转会”,原来竟是以“正义”之名行如此“不正义”的事儿,这究竟是在拿谁当傻子?




媒体人 赵少康 我看到民进党这个 天天喊这个转型正义 我真的要讲 正义正义 多少不正义假汝之名而行之



难怪“促转会”如此龌龊的行为惹得“深绿”自己人都看不过眼了……




媒体人赵少康 她是一个完完全全绿的人 完完全全站在民进党那边的 但是她都觉得说 正义不是这样子嘛




据悉揭发的是“促转会”副研究员吴佩蓉,她认为“如果我们用了不正义的人以及不正义的手段去推展‘正义转型’,那无异于请鬼开药单 ”!




实锤既在眼前,张天钦还能说啥?只得赶紧出来认错灭火,并称已经向黄煌雄“主委”口头请辞,以负起政务官应有的责任,期盼藉此消弭相关疑虑,化解对立。


然而,这并不会有什么卵用,铺天盖地的骂声依旧滔滔不绝,有网友表示张天钦“真是变成天王老子了,滥用公权力去干损人利已、卑鄙龌龊之事”;




王大一
真是变成天王老子了?!
只要掌到权,学法的懂得如何去规避不触法,避刑责,就可放心大胆玩权弄法的恶搞了?!
不管被揭露,企图假公济私,滥用公权力,去干什么损人利己,卑鄙龌龊的事?!
屁股拍拍,大不了摔乌纱帽走人?!也没有人去追究什么滥权失职,XX未遂的罪责?!你奈他何?!




岛内资深媒体人陈凤馨也不禁质疑,这样一些嚣张邪恶的人,“到底是谁聘任的”?
陈凤馨 人可以那么嚣张邪恶 是谁聘任他们的?他不只是聘任了一个张天钦 它会制造更多的不正义




于是就有人直言“促转会”就是“黑机关” 、“民进党专属门斗组织之一”,更说这是蔡英文“为自己设立的体制外东厂” 、“无法无天”。


那么另一当事人、身为重点“整治”对象的侯友宜,知道这事儿后啥态度?自然是要爆的!


侯友宜在受访时表示,蔡英文成立“促转会”,设了一个东厂做为选举政治清算工具,对不起所有追求民主的前辈们 ,副手请辞只是断尾求生的方法,“蔡英文应该站出来说清楚,设东厂是不是你的意思”。


自家候选人被手握大权的“政治宿敌”如此算计,国民党团自然是不能答应啊!


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指出,民进党上台以来创立许多条例,都是剑指政敌、追杀国民党而来,完全违反了“民主法治”精神,“促转会”就是台当局“行政院”为执行“转型正义”事务所创立,口说正义却成为不折不扣的政党打手,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应当立刻为督导不周向全台湾人民公开道歉。




前马办副秘书长罗智强更痛批民进党“堕落、无耻,令人火大”! 他点名批评8名做“侧翼”的绿委,以及由“副主委”张天钦、“主秘”许君如、研究员萧吉男、曾建元,副研究员张世岳等人组成的“促转会6打手”,“穷尽谋算,铁了心不讲证据 ,就是先射箭再画靶,要找到例子定侯友宜的罪”。


新北市长朱立伦也表示,民进党顷全党之力不择手段争取胜选,已让大家感受到负面选举压力,没想到现在竟还想用“公权力”抹黑造谣,“实在是民主之耻”!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黄子哲也直指,“促转会”俨然成为“助选会”,“正义”消失无踪,“争议”倒是层出不穷。




“连他自己都承认自己是东厂”,国民党文传会代理主委唐德明在分析后指出,张天钦的言论透露出四点算计:打击侯友宜选情、架空“主委”黄煌雄、阴谋诡计帮助选、践踏民主仇恨报复! 他表示在民主的台湾,还自评为鹰犬、自甘为打手,“这就是仇恨蒙蔽眼睛”。


而就在岛内对“促转会”及其重要成员一片声讨之时,蔡办却给出了这样的回应:对于媒体报道有关人员谈话,若为属实,无论公开或私下都不适当,也伤害了“促转会”的公正性与中立性,我们无法认同。




如此不痛不痒的声明,惹得台湾网友愈发震怒,直言等民进党下台后,不管是如“促转会”这样的黑机关还是被其豢养出来的“肥猫”,通通要彻查!


罗智强也强调,待他日政党再轮替执政后,应该要立“追究东厂法”,回溯并重罚这些利用资源打击不同政党的“东厂走狗”,“对恶宽容,就是对善的最大残忍!不让这些可鄙的走狗们受到制裁,台湾民主永无宁日”!


权力的魔戒使人疯狂!当以“东厂”自居并为荣的张天钦之流玷污“转型正义”的价值,更无视台湾人民的付托与民脂民膏时,“所谓的‘转型正义’原来只是政治斗争的遮羞布 ”,《中国时报》如是指出,如此沦为选战打手的促转心态与操作手法,“简直是民主丑闻”!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楼主| 发表于 2018-9-15 04: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客中国】台湾促转会副手张天钦自比东厂甘当选举打手
2018-09-15 04:39:13栏目:普评制点评
http://mayc53.blogchina.com/849171489.html#article
 楼主| 发表于 2018-9-16 01: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中文网】台湾促转会副手张天钦自比东厂甘当选举打手
2018-9-15 04:36 个人分类: 普评制点评|35 次阅读|0 个评论
http://blogger.sinovision.net/ho ... 6897/id/361387.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3-29 15:00 , Processed in 0.0732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