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3月29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45|回复: 0

什么是四期龙华公道国学和特新科学社会主义洪涛论(涛字即老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15 11: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王暎豪 于 2017-8-20 07:33 编辑

什么是四期龙华公道国学和特新科学社会主义洪涛论(涛字即老水)?
——极左文革是搞内乱,极右资改是搞腐败,公道文革是搞世界大同。
原创作者:河南省舞钢市民政局,黑兔老水白头翁,紫薇圣人王英豪。
四期龙华公道国学是龙凤传人适应天道新时代,符合地道世间法,顺乎人道民意愿,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普遍共识;以民族历史全球化宇宙化时代潮流为基础,促进人类返本归真公道和谐社会主义的共同道路;是大鸣不平大放民权大报引导、大论创新,中西合璧万教融通公道文化大革命的发展动力。

科学内涵是把认祖归宗的三期龙华,儒释道教天地人三盘合一白阳弥勒佛教,改造变成教育革命中融主义反极左,公道革命为民主义反极右,科技革命发展主义反分化,灵魂革命扬升主义反堕落,大鸣不平的公道文化四大革命,成龙配套恢弘格局,中国特色玄妙科学初级阶段社会主义的新宇宙道。
理论外延是以龙凤马列为指导,抗击世界霸权主义文化侵略的特新科学社会主义民主文明:世宪政治公道主义反霸权,高新经济共资主义反腐败,公正社会幸福主义反暴恐,源头文教全然主义反邪教,大放民权的公道文化四大理论,八三四一统一道场,全球普世复杂科学终极阶段社会主义的新宇宙法。
实践核心是把人类文明冲突的教义和阶级斗争的主义,融通转化成公道一体统摄多元的,科学挂帅创造主义反教条,实践领先进步主义反倒退,民主尚贤共和主义反专制,自由平等博爱主义反官僚,大报引导的公道文化四大实践,太一和谐文明体系的世界大同高深科学高级阶段社会主义的新时代人
精神实质是公道救世理论与救世实践同步结合,创新体系庞大完备,恒新发展开拓未来的,龙凤马列变革主义反保守,公道开元救世主义反战乱,劳动人民创造主义反剥夺,人民英豪创史主义反压迫,大论创新的公道文化四大纲领,网络政工宣传体系的全息全维宇宙科学至高阶段社会主义的共産党人。
从而解决了中西合璧万教归一新科学化,八三四一时空事物统一道场的新宇宙道与世出世间万法归宗公道德政救世主义共同信仰新宇宙法的四期龙华大课题;进而解决了网特汉奸流氓无赖,装神弄鬼假冒弥勒、基督尔萨、真神上帝、宇宙老母和紫薇圣而非法行骗忽悠弱智,反华反共反道义的大问题

注解说明:教育革命是指源头创新教育革命,公道革命是指公道体制深改革命,科技革命是指等超光速科技革命,灵魂革命是指神圣灵魂思想革命。

实践探索:什么是特新科学社会主义洪涛论?
——天下公世界大同,破私立公造福人类。
特新科学社会主义洪涛论是以龙凤马列为指导思想的反对纠正左右极端修正主义的公正道路;是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级发展阶段走向星际文明至高发展阶段的公道和谐社会主义的宇宙真理;是弘扬传统旧文化、开创公道新文化、一体多元民主化、开放包容法治化、海纳百川格局人类新生命
内涵是注重实践、尊重知识而谋求中华文明复兴的,中国特色玄妙科学初级阶段社会主义。
外延是尊老敬贤、尊重人才而促进人类和平发展的,全球普遍复杂科学中级阶段社会主义。
核心是尊重劳动、尊重创造而科学挂帅求实创新的,世界大同高深科学高级阶段社会主义。
实质是上下求索,探寻真理而遵循统一场律法则的,全息全维宇宙科学至高阶段社会主义。
宗质是坚持中国化的马列主义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维和维权服务科学服务人民造福人类。
性质是坚持全球化的马列主义公正立场和基本观点,扶正驱邪崇尚先进科学革命共产党性。
使命是坚持宇宙化的马列主义神圣使命和历史任务,消灭私心消灭阶级消灭贫困共同富裕。
任务是坚持本体化的马列主义崇高信仰和目标方向,实现世界和乐大同理想社会共产主义。
重点是以公道革命消除忽左忽右极端化的内乱因素,提倡道法自然中和融通的新意识形态。
难点是以深改革命共筑而夯实知本智能新经济基础,开创全球上层建筑和共同发展新道路。
价值是以科技革命新浪潮综合发展彻底解放生产力,建立全球生产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意义是以灵魂革命的极端自私人性改良破私立公心,推动科学民主文明公道体制根本改革。
不能遵循科学规律不许批评挑毛病的登峰造极论不是科学社会主义而是封建专制思想牢笼。
左右极端修正主义,腐朽官僚僵化教条,阻碍破坏生产力的解放发展而不能创新驱动发展。
经济挂帅和私有化的资改派是腐败万恶之源,政治挂帅不讲科学的文革论是暴恐内乱祸根。
只有科学挂帅实践领先天下为公的公有制改革,才是通向共产主义世界大同的共同新道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3-29 12:36 , Processed in 0.0383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