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4月26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事件时间线:雷洋死前2小时发生了什么?(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5-11 09:4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7日晚,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雷洋离家后身亡。

  晚10点55分,雷洋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9日,随着雷洋家属、同学在网上发布的一篇情况说明引起了公众广泛关注。警方简短的回应似乎并不能满足人们对此事怀疑。

  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雷洋到底经历了什么?

  深一度调查了——

  事发足疗店

  事发医院

  雷洋被抓地

  雷洋家所在小区

  梳理出了事件的大致过程——

  雷洋在自家小区附近的足疗店被警方带走;

  雷洋在被警方抓捕过程中曾经反抗;

  随后,跳车跑至涉黄足疗店附近的小区;

  围观群众拨打110确认警察身份后,雷洋再次被带上警车;

  当晚,雷洋死亡。

  抓嫖

  从晚上9点离开家门,到10点09分被送至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在这个1个小时里发生了什么?

  深一度得知,警方人员从位于龙锦三街的一家足疗店将雷洋带走,这个足疗店距离雷洋家住的天鑫家园小区不远。

  


  涉事的足疗店

  根据警方通报的情况,除了雷洋,还有5人因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被昌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综合各方面信息,警方的车辆带着雷洋前往派出所的过程中,雷洋从车上跳下,跑到了附近的龙锦苑东五区。

  


  龙锦苑东五区

  围观

  雷洋在龙锦苑东五区被警方人员追上。

  一位目击者还原了雷洋被抓时的情况:“5月7日晚9点多,我散步回来时看见他倒在地上,当时现场经围了一二十个人,他一直在呼喊‘救命啊救命啊’”。

  或许是因为抓嫖的警察身着便衣,雷洋曾经呼喊“假警察”“抢劫”,有人见状拨打了110电话。

  附近派出所出警的民警身穿制服抵达现场,查验了便衣的身份后,雷洋便被铐上手铐带上了警车。

  


  雷洋被抓的地点

  死亡

  然后,雷洋在第二次被带上警车之后就“不行了”。随即,警方将其送往不远处的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在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深一度,雷某于5月7日晚10点09分被警车送至医院急诊科。

  抢救约45分钟后,当晚10点55分,医院正式宣布雷某死亡。院方透露,雷某死亡后,尸体被法医接走。

  


  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医院急诊科医生称,雷某于5月7日晚被警车送至医院急诊科,“当时雷某已无生命体征,抢救室医生对雷某进行心肺复苏等抢救措施。”

  “当时插管时,发现他的口腔中有血性分泌物,右额头处有擦伤。”医生称,对于血性分泌物与擦伤形成的原因,雷某送医时是否心脏病突发,这需要法医尸检进行判断。

  深一度综合了现有的已知的情况:

  关于嫖娼的事实:警方应该很快会拿出DNA验证之类的证据和涉黄人员的证言。

  关于雷洋的外伤:雷洋在第一次被抓捕的过程中确实曾经反抗、并曾经逃跑。

  关于雷洋的死亡:他第二次被带上警车之后是怎么突然去世,这有待于法医的检验。

  全面衡量警方在雷洋之死事件中是否有过失,还需要更多证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4-26 11:00 , Processed in 0.0238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