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4月18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64|回复: 5

有请函家俞明三先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5 14: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这里的“名家”真是良莠不齐啊。“似与不似”有新意、有实指,贵在锐利。相依哲学,妙在审美的艺术态度。函家就显得中庸博大,公允厚道。这几家都是好哲学。
可是,对于那些珍视马屁、仇视异己的人,我不知道大家看得到吗?我是感到不安。以新加坡来说,现在50往上的人都知道当年的左倾激进分子是什么下场,对恐怖分子的“斗争精神”是多么警醒。现在的恐怖主义是全世界必需面对的问题,黎民百姓想要的首先是和平安宁。

我很想知道,俞明三先生怎样看待最近风头很旺的“公道主义”?
谢谢。
发表于 2010-4-5 19: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黎民先生的盛情!
我正忙着写“开天第三辩”。有关公道主义的议论,我看了一些,待进一步全面浏览后,一定与各位共研。
发表于 2010-4-5 20: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黎民先生的盛情!
我正忙着写“开天第三辩”。有关公道主义的议论,我看了一些,待进一步全面浏览后,一定与各位共研。
俞明三 发表于 2010-4-5 19:59


噢,上帝啊,你千万不要做逃兵。老夫还是双腿箭步如飞,能追到天涯海角。
发表于 2010-4-6 04: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王暎豪 于 2010-4-6 05:00 编辑
谢谢黎民先生的盛情!
我正忙着写“开天第三辩”。有关公道主义的议论,我看了一些,待进一步全面浏览后,一定与各位共研。
俞明三 发表于 2010-4-5 19:59
俞明三和哲学闲思两位老师的求知精神,学习精神非常难能可贵!这个网站总体很好,但此板块的民主环境不好,在丧失理智,不讲民主的环境下,我无话可说,我们换一个环境讨论,好吗?欢迎您光临我新建立的公道网站:http://www.gongdaowang.cn/
在这个公道网站里,有理性合法的言论自由。你可以理性质疑和反对我的观点与主义,但我誓死捍卫您文明言论的自由我们的原则是对事不对人!对于那些扯皮骂街、乱扣帽子等不文明的污言秽语,我们将劝诫告诫与制止!
公道网站的管理原则是:请讲文明、重德行、守法律,要坦诚公道、平等交流,对事不对人,尊重网友的不同意见。若有缺点错误之处,应理性批评、求同存异。凡出现污言秽语和非法言论,一律封闭ID号。
发表于 2010-4-6 08: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俞明三和哲学闲思两位老师的求知精神,学习精神非常难能可贵!这个网站总体很好,但此板块的民主环境不好,在丧失理智,不讲民主的环境下,我无话可说,我们换一个环境讨论,好吗?欢迎您光临我新建立的公道网站:ht ...
王暎豪 发表于 2010-4-6 04:57


老夫认为,这里不同于国内,而是另有一番生态环境,不同的民主生态,能容纳各种言论,不随便封杀任何言论,阁下习惯就没事。哲人者,经得起考验者;当阁下成为哲人后,这些问题就见怪不怪也。吾去过国内许多网站,还是觉得这里好。

也许阁下一路来听惯好话,坏话或忠言难听也。哈哈。
发表于 2010-4-6 08: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认为,这里不同于国内,而是另有一番生态环境,不同的民主生态,能容纳各种言论,不随便封杀任何言论,阁下习惯就没事。哲人者,经得起考验者;当阁下成为哲人后,这些问题就见怪不怪也。吾去过国内许多网站 ...
哲人闲思 发表于 2010-4-6 08:11
我不是没有理论创造的本事和应变能力而胆怯逃避,我是不愿意浪费感情、花费精力去做离题万里的扯皮与辱骂攻击!如果您和俞明三先生有理性质疑公道主义的雅兴,就请您二位像恩格斯反杜林论那样,拿出民主、科学与理性的大作(大题小做也可),发到我的公道网里面,我若不能以理性来应战,那就是真正的回避与逃跑!
公道网站为人类世界开辟了唯一的真正的理性的科学的民主的文明的广阔天地!荡涤网络社会一切野蛮无理、反对民主、不讲文明的污言秽语和污泥浊水!欢迎各位哲学网友赏光指导、实践创造,理性质疑、互学借鉴。那里必将成为你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文明合法言论自由,公道一体统摄多元,恒新发展开拓未来的哲学殿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4-18 09:11 , Processed in 0.04279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