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2024年04月26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国会语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27 14: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5年03月27日




对赞美、浮夸和不切实际的理想,他不为所动。对他而言,任何点子或计划的好坏,决定性的检验在于它是否对新加坡有利。若它将削弱国家的根基,他会加以否定,即便这样的表态显得“政治不正确”而且会引来广泛批评。如果计划能使新加坡变得更好,没有任何障碍或预设的观念,还是固有的惯例,不能被彻底改变或克服,无论这些事物如何根深蒂固。这就是人们所知道和敬重的李光耀。
——国会领袖、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
李先生的领导、作风和价值观,塑造了今天的国会并为它定调。他对新加坡全情投入,争取国家的生存与成功。他是一个了不起的领导人。他倾一生精力,让国人能过更好的生活。他对国会影响深远,我们会怀念他的离去。我们作为国会议员,现在能做的是把他生前秉持的价值观发扬光大。
——国会议长哈莉玛
在国内,争取国家独立的运动和持续的政治斗争,造成新加坡人高度政治觉醒。在参与政治运动和共同奋斗的过程中,人民和李光耀产生共识,酝酿了共生的关系,也铸造了共同方向和互相信任。这是新加坡能够在一代人,从第三世界国家发展为第一世界国家的关键所在。但其所依赖的,不只是李光耀超乎常人的干劲,精力和坚韧的毅力,还有他的诚意。
——工人党秘书长兼阿裕尼集选区议员刘程强
他是否为新加坡带来好处?且看看我们的四周。不管我们怎么说,历史会做出最后的判决。历史会裁决哪些人把理想付诸行动,哪些人只是空口说白话。至于我,我很确定如果我诞生在新加坡的另一个年代,或者生在同一年代的另一个亚洲国家里,作为没有人脉,身体残障的穷家女孩,我是不可能上学,成为专业人士,像今天这样为社群服务。幸好我是诞生在这个年代的新加坡。
——官委议员谢邕邕

http://www.lee-philosophy.org/viewthread.php?tid=18555&extra=page%3D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两极哲理》机构 ( Singapore Registration No: 52903526W )

GMT+8, 2024-4-26 02:07 , Processed in 0.0407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