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贤 发表于 2009-10-15 12:35:49

(十五)现代化的天堂与地狱

这或许属于一篇“痴人梦话”类的文章,但,于此是写给那些相信有天堂与地狱的读者看的。


也许你曾经听说过,当一个人的灵魂离开身体时,就会在一道白光的引导之下一直往前进。假如在这个时刻,灵魂还继续地跟随着白光一路前进的话,那么,这个人就会魂归西天而寿终正寝了。此刻灵魂就会来到一个类似人间移民的关卡,在那里先由电脑为“他”做“全生” 扫描,之后,灵魂就会获得批准而进入天堂或被打下地狱了。


假如有幸你的灵魂能被批准进入天堂的话,你会发觉到原来你在人间一生所做的每件善行善功,都已经被转换为善性能量而存入你在天堂的“户口”里了。今后你在天堂里的一切生活费用,都是靠这个“户口”里的善性能量来支付,所以你是受之无愧的。说到天堂里的衣、食、住、行方面的生活享受,的确是与人间完全不同。人间所用的“一尘不染”来形容地方的干净,这句话根本就不适合派上用场,因为天堂里根本就找不到半点的灰尘。你也不需要换衣服,因为只有肮脏的身体才需要衣服,但你已经把它遗弃在人间了。你的食物是树上的果实和河里的乳汁。当你尝到了那些甜美无比的果实及喝了那些甘爽可口的乳汁之后,你就不再想念人间的山珍美味了。因为相比之下,人间的山珍美味实在是太索然无味了。你这时才明白你的亲人子孙在下面为你而备的丰富祭品,原来都是一种浪费。你很想指出他们的“无知”,告诉他们你在天上吃的更加好,但他们都无法“知道”。


你简直不敢相信你在天堂里住的是由各种彩色配搭的非常美丽和谐的水晶所筑成的宫殿式屋子。水晶有全透明的,有半透明的,也有各种各样的颜色,住了进去真令人乐而不思。尤其令你惊讶的除了宫殿式屋子能似暖是凉之外,屋内的气温与明亮还能由你的意念加以调控,让你觉得简直是生活在“天堂”里,所谓人间的别墅或度假胜地,都变为“小儿科”了。


你也许不相信,在天堂里行走也是那么的方便迅速,只要你想去那儿,一眨眼你的灵魂就马上到了那里。汽车、飞机、太空船等,都是很久很久以前人们才用的工具,现在已成为天堂里的古董了。


不要以为天堂是个自由自在、目无法纪的地方。在这里,每个“人”都会根据宇宙律法去生活,并由“大自然”的力量来调控你的生活起居。虽然各有各的人间背景及信仰,但在天堂里,大家心里就只有一位“主宰”,这是人间还办不到的境界。


偶尔你在天上看看人间所发生的一切,那倒是一件趣事;看到那些“聪明”的人类为了满足私欲而做出各种各样的无知傻事来自寻烦恼,此刻你才明白,原来自己已经为“灵魂”而活,人间的憎恨、疑忌与思惊、愁怒等,都没有被你带进了天堂。也许你会有所感触,希望世界末日快点到来。(注一),到了那时候,死“人”(注二)就会从坟墓或骨灰坛里出来;到了那时候,审判的日子就会到来;到了那时候,世界末日就会来到人间(注三)。


你是否知道天堂里有三种不同的“户口”?第一种“户口”存的是数不尽的善性能量,所以灵魂可以永远地居留在那里。第二种“户口”里的善性能量有限,所以用完之后就得离开天堂而“重新做人”。拥有第三种“户口”的“人”比较特别,他们是一些过去曾经在人间解救了无数人的一群,所以不但能在天堂里长期定居,而且偶尔“天堂主宰”也会再派遣他们下凡去解救人类哩。亲爱的读者,请现在就为开个“天堂户口”去努力吧!


再说,万一有不幸灵魂被打下地狱的话,那么,也有精彩的遭遇。首先,他的身体在关卡处经过电脑“全生” 扫描之后,便会像失事的飞机一样,在高空中迅速地往下直坠而来到了地狱。此刻,他会发觉全身已被熊熊的烈火所包围,当烈火把他燃烧到最激烈时,他只觉得五脏俱裂,脸色由白变青转蓝成黑。这时他真的是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在屁滚尿流之中他开始忏悔,希望因此而减轻他的罪恶与痛楚。这时候他才相信恶人有恶报是真的有这回事,但此时一切都已经太迟了。饥饿的时候,他吃的是一些身上长满了利钉的果实。那些果实上的利钉,能把他的肠胃刺穿割破,让他五脏溃烂而苦不堪言。渴了是喝奇臭无比的脓汁,那脓汁的温度有如熔化了的金属一般的高,喝了几乎把他已经溃烂的肠胃都溶化掉,令他疼痛得“死去活来”。这时候,他才真正地体会到什么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
虽然地狱并没有稀奇古怪的“人”看守,但他已经没有力气及勇气来逃亡。只有拼命地在痛苦地呻吟,此时此刻,他才真正的了解什么是世界末日(注四),但已经太晚了。假如他罪恶不深,在经过烈火焚身、利钉穿心,及脓汁化身之后,还侥幸大难不“死”的话,他也许有机会再投胎做人呢?


善极即是天堂,恶极就是地狱。读者您信吗?


(注一):世界末日可作四种解释。第一种解释是指地球被毁的那一时刻。第二种解释是指一个人的死亡来临的那一时刻,对那个人而言,也是已经到了世界末日。第三种解释是指恶人受到最严厉痛楚的处罚的那一刻,对恶人而言,也是世界末日。第四种解释是指那天堂般的世界已经在地球上展现,对目前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而言,也是世界末日。此处是指第四种世界末日。

(注二): “人”是指灵魂,在(注一)里第二种世界末日出现

(注三):是指(注一)里对世界末日的第四种解释

(注四):是指(注一)里对世界末日的第三种解释

http://www.lee-philosophy.org/viewthread.php?tid=33&extra=page%3D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五)现代化的天堂与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