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镇 发表于 2018-1-22 04:29:50

4014.让亲人、同学、战友、朋友以我为荣!

4014.让亲人、同学、战友、朋友以我为荣!2018.1.22
商人重利,文人重名,我属于后者。
但是,我又是身败名裂之人,在事业蒸蒸日上时携带十万元“巨款”找到检察官,成为犯罪嫌疑人,在看守所羁押六年以后被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两年后假释,详情见《2057.张虹、王东镇受贿一案始末》。
一般人受此重挫之后羞于见人,我则坦然,因为问心无愧,从此将“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作为我新的座右铭。
出狱不久的一次有校领导参加的同校同年同批参军入伍战友聚会,事先按新兵连照片准备的“联络图”上只有我的名字空着,我没有抱怨,因为这是人之常情,也是中国国情。但也激励我更加发愤,为亲人、同学、战友、朋友争光,让他们以我为荣!
假释期满以后,我就以真名实姓驰骋网坛,至今十余年,发表文章四千余篇。不但通过申诉为自己正名,更为一系列理论问题发光发热,使《探索集》成为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
我生活在英雄辈出的年代,自幼立志成为无数革命先烈、前辈那样的人,我没有辜负他们的希望,历尽磨难,初心不改,终有所成!
《探索集》涵盖了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许多领域,均有独特贡献,同时具有很高的文学价值,是“博客体”的开路先锋,兼具文言文的简练和白话文的通俗、论文的严谨,最短篇幅《70.我的写作要领》(2004.4.4)只有“1、不硬写;2、说真话;3、不多写一个字”。

昨天,沈阳市第27中学的“老同学群”聚会,1968年一起入伍的原“学习毛主席著作模范红九连”指导员吕国栋校友又介绍我参加了“模范红五团群”和“27中战友群”,我为我的人生骄傲,我的贡献自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014.让亲人、同学、战友、朋友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