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镇 发表于 2018-1-7 02:19:57

4008.对偶偏电荷的质量和距离可能成正比

4008.对偶偏电荷的质量和距离可能成正比2018.1.7星球的轨道是相对固定的,核外电子的轨道也是相对固定的。当然,存在一定的“弹性”。传统物理学有核外电子的“跃迁”理论,用来解释光子的形成,其实是没有道理的。因为,核外电子对偶核内质子的偏电荷现象存在,虽然质不同,但是量相同,距离与量可能成正比。所以,核外电子的存在和运动状态反映核内对偶质子的存在和运动状态,只要核内质子不能“跃迁”,核外电子就不能“跃迁”。另外,一个质子的偏电荷只有一个电子量,对偶核外电子只是一个相反电子,不可能由于“跃迁”释放出(凭空产生)拥有三个左右不同电子的偏电荷光子。
除了星球和质子存在对偶偏电荷现象之外,强对流天气的放电现象也源于正负电荷的对偶聚集,光子的存在就是不同电子的对偶聚集。
偏电荷光子可能由于拥有核外电子转化为电中性光子,核外电子与核内电子之间的距离可能有所不同,才相对独立的存在。所以,不同系统和物质形态正负电荷对偶聚集的距离比例未必相同。
质子与核外电子的对偶是正负电荷的对偶,也是相反偏电荷物质的对偶,起决定作用的是相反偏电荷的量,而不是偏电荷物质的量。星系内相反物质星球的对偶表面上是相反偏电荷物质的对偶,其实是相反偏电荷的对偶,是相反偏电荷量的相对均衡。所以,对偶偏电荷物质的量可能不同,对偶偏电荷的量可能相同。
主星内部层次间的距离相对很近,不同层次对偶星球间的距离相对很远,因为前者类似原子和偏电荷光子中的电子组合,后者类似核外电子与原子和偏电荷光子中的电子组合,它们的质量距离比例并不相同。
会不会由于主星层次间电荷量的不同产生对偶星球的“错位”现象?物理关系应该排除这种可能,只是需要证明。
由于偏电荷与不同偏电荷物质之间也存在比例关系,星球对偶层次之间的质量可能存在比例关系。
本文主要说明核外电子与核内质子、系统内星球间的距离和轨道不是偶然确定的,而是客观规律使然,与层次顺序和不同偏电荷的量有着内在的联系,这种联系可能存在规律性,通过深入研究才能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008.对偶偏电荷的质量和距离可能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