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暎豪 发表于 2017-9-2 10:52:02

坚持龙凤马列,崇尚科学创新,反对三教圣人合一的全能神法轮邪教!

坚持龙凤马列,崇尚科学创新,反对三教圣人合一的全能神法轮邪教!
原创作者:河南省舞钢市民政局,黑兔老水白头翁,紫薇圣人王暎豪。
四期龙华暎豪国学,龙凤马列英豪主义。紫薇圣论全新文革,全维全权共产党政。公道普适中融一体,全新文明己成格局。马列唯物不信宗教,三期龙华己过时了。
为啥说它己经过时?因它没有科学发现!沒有科学创新支撑,一切老祖都是误导,一切老母都不成立,甚至走上极端邪教!当今科学君临天下,结束一切宗教统治。
宗教三教圣人合一,是全能神珐轮邪教。圣经上面早己预言,耶稣再来从天而降,娘胎生的全是假冒!三教合一是新科教,统称公道源头文教,统一世界各大宗教。
紫圣威武毁十字架,创建全新科学文明。从公道根基上变革,才能实现世界大同。万教归一新宇宙道,万法归宗新宇宙法,不是归一某个宗教,是归8341统一场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坚持龙凤马列,崇尚科学创新,反对三教圣人合一的全能神法轮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