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发表于 2017-2-22 12:55:12

2月22日新闻早餐

2月22日   星期三
正月二十六
新闻早餐
A要闻
1)微博市值超12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2)杨振宁、姚期智放弃外国国籍,转为中科院院士
3)WhatsApp今天推出全新的“动态”功能,专门用来分享经过装饰的照片、视频和动图,而且所有内容都会在24小时内自动消失。
4)2016年全球交通拥堵排行榜前三名:洛杉矶,莫斯科,纽约。
5)互联网中广告是许多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最大的三家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合计占中国数字广告市场60%的份额
6)12月份原油日产量排行:俄罗斯,沙特,美国,伊拉克,中国。
7)三星电子或会向印度、越南和其他新兴市场售卖翻新版Galaxy Note 7,以减少经济损失并降低回收该机带来的环保费用。
8)金正男长子被指飞抵大马准备认尸,警方严阵以待;
9)一架载有5名游客的澳大利亚飞机在墨尔本埃森登机场附近撞击DFO商场,飞机当场坠毁,燃起大火,机上5人全部遇难
10)泰国4200军警搜查法身寺,官方希望能尽快抓捕涉嫌贪污洗钱180亿泰铢的住持法胜法师。
B健康生活
【别等渴了再喝水!4个喝水最佳时段】
①早晨起床后喝水,起到通便润肠作用。
②午睡后,最好下午一点到三点间喝水,可防止犯困、降血脂。
③晚饭前喝一杯水,可以冲刷人体的生理马桶——清洗膀胱、排肾毒,还可预防胆结石、肾结石等疾病。
④晚上睡觉前喝一杯水,养阴防血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月22日新闻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