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哲理 发表于 2010-3-8 23:54:42

中正人著作展3月13日开幕,邀请四位知名作家举办讲座

  70年来,新加坡华文文学在发展的道路上,出现过许多杰出、甚至影响颇巨的写作人。当中,就有许多和中正有着很深的渊源。这批中正人的数目之多,在新加坡可谓一枝独秀,一直以来都让中正引以为豪。在推动新加坡的华文文学发展方面,他们也发挥了巨大的力量。配合中正中学70周年纪念,中正中学校友会、中正中学(总校)及中正中学(义顺)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书满狮城七十载,文领风骚一百年——中正人著作展”。

  “书满狮城七十载,文领风骚一百年——中正人著作展”将于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下午3点,由贸易与工业部兼新闻、通讯及艺术部政务次长陈振泉先生主持开幕仪式。著作展将一直开放到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为期5天。展览会的地点设在中正中学(义顺)礼堂。这次的展览会,将展出超过一百五十位“中正人”超过六百余部的著作。

  著作展开幕的第二天,四位知名的中正人作家(朱亮亮、长谣、流军、韩劳达)将给大家举办作家讲座、由邹文学先生主持,让与会者有机会和作家们近距离交流。这个活动不但能让中正大家庭的前辈、后进们聚首一堂,也欢迎社会人士踊跃出席。

书满狮城七十载,文领风骚一百年——中正人著作展
Chung Cheng Alumni Literary Works Exhibition

开幕典礼: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下午3点
作家讲座: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下午2点
著作展出日期:2010年3月14日至17日(10.00am – 4.00pm)



大哉中正,悠久无疆
一百五十位骚人墨客、通儒硕学
历经七十年的笔耕不辍
谱写成六百余部著作汇集成的文江学海 中正中学(总校)、中正中学(分校)与中正中学校友协会将于3月13日至17日将义顺61街中正(义顺)礼堂举办为期五天《中正人著作展-书满狮城七十载,文领风骚一百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正人著作展3月13日开幕,邀请四位知名作家举办讲座